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橘優花 爆乳國寶+奇蹟美乳之雙稱號加身好威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橘優花 爆乳國寶+奇蹟美乳之雙稱號加身好威啊
Oct 4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zakzak

各位有沒有經歷過一種現象,那就是總覺得什麼時候看過一個人~很面熟不陌生...但就是見到面的當下完全想不起來之前在哪見過,於是錯過了一次把妹認人的機會...而這種情況就在最近又發生在凌凌漆的身上,那就是當阿漆上網找片時...猛一看就覺得這位橘優花/ゆうか好面熟,總覺得在哪裡看過這樣(抓頭)

圖片來自:km-produ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剛講到的橘優花/ゆうか在今天是講同一個人喔,只是這位新出爐的AV女優在很相近的時間點在兩家發片,首先是這支S級素人之奇蹟的美乳系列,由KMP所發行會在10月11日推出
圖片來自:km-produce

話說S級素人系列相信是許多朋友D槽當中之收藏收收藏吧!只要是有新片多少都會注意一下~老實說阿漆開始也是這樣子想的...但是從封面圖(我知道有修)&動作截圖中阿漆卻浮現出一種想法,這...這個女的好面熟啊!!!

圖片來自:km-produce

當然阿漆必須另外花點時間從網頁的瀏覽紀錄找...因為我知道我與她那次的網路相遇,她肯定沒擺出這樣老樹盤根、螞蟻上樹的高難度姿勢...因為我覺得她一開始好像不是AV女優的樣子?!

圖片來自:km-produce

說真的阿漆只能找到這張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因為網頁中其他的圖片都太〝暴力〞了
別說現在進行式的那些動作
她的身材很好耶
我會沒辦法專心想事情啦><

圖片來自:km-produc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