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正妹: 喜歡出國趴趴走的旅遊正港妹 CcCho曹卓榣(曹思詩)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喜歡出國趴趴走的旅遊正港妹 CcCho曹卓榣(曹思詩)
Mar 5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最近大家有在看旅遊節目嗎!?阿漆最近倒是神遊了新加坡或是東京等等地方~不過我沒說我真的有去...而是不如說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女主角CcCho曹卓榣(曹思詩)帶著我ㄧ起去的,其實這影片跟一般節目不太一樣...反而比較像是素人自己拍,但也因為是〝自己拍〞的關係~就讓我有種感覺是〝好像是跟自己女朋友〞出去玩一樣的這種感覺...恩...我又開始做白日夢了嗎><

不要跟我說這款的你不喜歡...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思詩有兩種...(我知道不好笑><)



看到像她這麼正的女孩出國去玩的影片~自然就會產生一些〝喜歡上她的一些情愫〞之類的反應...於是接著我要幹嘛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唉唷!別虧我~一切都是出自於好奇心嘛...

圖片來自:曹卓榣部落格

圖片來自:曹卓榣部落格

底下是她17~18歲時的樣子,當時香港有個動漫節活動~當中的「ACG IMAGE GIRL大賽」就是由她CcCho曹卓榣(曹思詩)獲得勝利...

圖片來自:ent.sina.com.h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cCho曹卓榣(曹思詩)從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已經是個part-time model,可愛的臉蛋加上敢拍很開放~早期累積了不少的寫真作品,底下這本《一個人的初戀寫真集》 是她的第一本寫真,看到如此古錐的女孩穿的這麼性感,沒被遮住的3分之1北半球如此白皙...真是讓我心頭為之一振壓!(握拳)

圖片來自:omuser.com

▼當時宣傳時~CcCho曹卓榣(曹思詩)就已經很敢穿了!

圖片來自:fungsbell.com

圖片來自:fungsbell.com

▼這本寫真最性感的地方~嗚~好有女人味

圖片來自:forum4hk.com

目前的她是位除了是模特兒,也能夠兼拍拍戲以及拍拍廣告,看樣子應該是還算是穩定...阿漆對於香港的演藝圈生態其實不是很了解,另外補充底下這是她最近上的一個交友節目,但這節目厲害的地方在於是依據政府統計處調查過的資料、研究分析下去製作的...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撻著

其他影音補充

▼Jason Chan 陳柏宇 - I Will Be Loving You MV (TVB)

▼4anda(son) 主打歌"熊貓眼" MV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曹卓榣部落格

曹卓榣(曹思詩)

生日:1991-10-25
星座:天蝎座
血型:O
身高:165
體重:43
三圍:32B-24-33

曹卓榣粉絲團曹卓榣部落格

圖片來自:曹卓榣部落格

圖片來自:曹卓榣部落格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

圖片來自: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圖片來自:曹卓榣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