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正妹: 拿下SuperGirl冠軍的Pinky小公主 呂品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拿下SuperGirl冠軍的Pinky小公主 呂品儀
Mar 3rd 2012, 17:00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這兩天凌凌漆心急如焚的想要PLAY一下海賊無雙,不過天不從人願錯過了預購就搶不到首發...更別說跑了幾間店都是無功而返(還有一間倒了),萬念俱灰的阿漆把車停好打開信箱~還好...還好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因為當我看到這期的封面女郎呂品儀的時候...被風吹冷的雙手瞬間恢復了溫度、凍的有點蒼白的臉龐~也瞬間紅潤了起來...恩...我的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晶)

▼今天的女主角呂品儀是今年的SuperGirl冠軍唷!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2012 FHM SUPER GIRL 50強 呂品儀

▼2012 1 13FHM SUPER GIRL選拔冠軍呂品儀

忘記哪次跟大家分享過說~阿漆對於美女的看法...今天在呂品儀的身上我又全部看到了應該具備的要素,大家不妨看看下圖;一眼望去人長的高挑、長髮帶有點捲度、而且皮膚看上去不但白皙~甚至還讓人覺得摸起來會很嫩(純粹我個人幻想)...總之之前沒有買到遊戲的失落感,現在全都一掃而空了呢~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正這次又順手拿起相機拍了照~畢竟這次我想靠著雜誌近一點...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這張是阿漆本次最愛的一張~畫面中將性感與美這兩個元素配的恰到好處...很棒!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Pinky小公主 呂品儀之前讀書的時候就很有名了~是出了名的校園美女,在我猜的校園美女大搜查單元中出現過~之後的作品比較多偏向平面、像是網拍或是雜誌等等~如果大家喜歡去展場拍照,相信也看的到她美麗的倩影~總之恭喜她這次贏得了今年度的SuperGirl冠軍,將來多拍些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吧!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我猜~校園美女大搜查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呂品儀

暱稱:Pinky,小Crazy
生日:11月10日
血型:A型
星座:天蠍
三圍:32D.23.34
最喜歡吃…巧克力
最喜歡去…KTV
最喜歡穿…休閒搭配
學歷:實踐大學(進修部)_應用外語學系

呂品儀無名呂品儀粉絲團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圖片來自:呂品儀無名

▼2012台北車展  呂品儀

凌凌漆的P.S:另外補充一下~這次有金手指大神加藤鷹的訪問...看著看著我又忘記時間了><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相機

俺のこの手が光ってうなる! お前を倒せと辉き叫ぶ! 砕け!必杀っ...

GOLD....FINGERRR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