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Channie Park 韓國超正模特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hannie Park 韓國超正模特兒
Jun 18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說真的一到夏天就讓人想吃冰淇淋~或許有些朋友覺得還不如來支冰啤酒來的痛快,但是阿漆不愛酒酒嘛~所以真要我拿出一個夏天消暑方案,我想就是吃吃冰淇淋吧!

圖片來自:britannica.com

冰淇淋的種類有很多種~當然也包括貴的還有便宜的,說到冰淇淋!大家又是喜歡哪種口味的呢?

圖片來自:mogofudge.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問阿漆的話~我喜歡吃霜淇淋,原因是我喜歡它〝長長〞的樣子~那種要墜不墜只能把它趕快吃完的fu最過癮了,不過每次都因為吃太快而讓我的補牙很酸...不過有種冰淇淋是我常吃而且不會讓我的牙齒酸痛的,吃多了不但不會肥而且還會顧目睛~嘿嘿!大家都猜出我要幹嘛了吧^^

圖片來自:japaneseicecream.blogspot.com

那就是看正妹啦!話說夏天最好的消暑聖品果然還是看妹吶(點頭)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今天這位模特兒Channie Park 來自韓國~大家如果常逛Eyescream的話一定都有見過她,超~正點的說...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因為這位模特兒在Eyescream所以我扯到ice cream這樣會不會太牽強~拜託!當然不會啦,你看我那篇《抖奶辣模》都那麼能掰了~今天這樣剛好而已啦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相關影片

更多Channie Park 美圖連發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Channie Park拍照都好漂亮~網拍裡有更多她更正的照片唷!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圖片來自:Channie Park fb

用一句破英文當感想:

You are the sweetest girl I've ever meet

沒拼錯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