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PSP爆乳妹 柳侑綺 極致輕巧保證好收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PSP爆乳妹 柳侑綺 極致輕巧保證好收納
Jun 9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最近這兩天賣蚵仔煎的阿珂跟我們分享了《刺客教條 3:解放》的消息之後~阿漆就對那驚人的畫面難以忘懷,天啊!怎麼可以做的這麼棒這麼好...雖然我在用掌機打魔物獵人時已經很滿足那個畫面了,但是刺客教條3的畫面更是讓我驚豔說~於是凌凌漆在心中暗自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以後免跟朋友借機子來玩,我要自己買一台~莊敬自強啦!

圖片來自:joystiq

▼阿珂覺得女主角有種黑美人版的史嘉莉喬韓森的FU~

圖片來自:艾芙琳介紹影片

刺客教條 3:解放遊戲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剛講過了~其實阿漆該有的主機都有,但是卻一直沒有購入掌機~如果尬意這款遊戲杵在電腦前發呆耍喜憨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所以我決定上網找一下有沒有便宜的PSP,結果看著看著...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看著看著...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看著看著...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我就煞到這個妹了!!!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對!我TM又分心煞到妹去了...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好吧!既然已經分心了...那我就只能將錯就錯、痛定思痛,先來把眼前的妹給看個清楚~阿漆找到的這個妹是位大陸模特兒叫做柳侑綺~她的相關平面攝影作品數量相當龐大,而且風格相當多變~一會兒可以清純、一會兒又可以超大膽的性感,阿漆在她美空逛街的時候~差點血壓就要爆了說><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阿漆在分享大陸正妹的時候~很少提到新疆妹,但是這位PSP爆乳妹柳侑綺,可是從烏魯木齊那兒過來的唷(我也是從她新浪那邊看來的)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柳侑綺發表的寫真作品很固定,這邊阿漆就不再多說~大家可以自己跑去看圖,底下是阿漆在她部落格逛到的有趣事情~一共三件!第一件是他買到了三國殺的紙牌遊戲...這點讓阿漆好意外!真不知道綺綺(我可以這樣叫妳嗎?)是不是真的會PLAY...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其實最近的她是有擔任該遊戲的代言~底下是她COSPLAY的雜誌圖片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柳侑綺COS貂蟬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另外一件事情讓阿漆微笑了一下!主要就是綺綺在她的部落格中,PO了一篇她發生的一件冏事情~沒想到對方的簡訊竟然能夠直接成這個樣子,太讓阿漆意外了~這邊也提醒大家如果有從事相關工作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自己在職場上面的安全喔!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最後一件事情是綺綺截圖了一張新聞畫面,這個畫面讓阿漆一整個不爭氣笑了出來~哈哈!

圖片來自:柳侑綺微博

PSP爆乳妹 柳侑綺在美空的作品有很多,底下阿漆推薦一組「撲克牌日記」的寫真~厚!真的是太性感太火辣了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柳侑綺

身高:163公分
體重:39公斤
星座:白羊座
生日:1992.04.16
三圍:86 55 85 CM

柳侑綺美空 柳侑綺微博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一直覺得我是不是有件事情要做但忘了...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怎麼想不起來呢...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圖片來自:柳侑綺美空

啊!對厚~我不是要來看PSP多少錢的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