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林千又 超甜美的助理主持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林千又 超甜美的助理主持人
Jun 19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台灣的綜藝節目型態有很多種~風格與花樣也是很多變,雖然能做到10年以上的老節目並不多~不過這並不代表其他一般的不好看,尤其近幾年吹起談話性節目風潮~幾乎每個大台都一定會有個代表節目,而阿漆認為談話性節目有兩個重點(自以為)~第一就是主持人的風格強弱很重要!第二就是助理主持人的存在也很重要~講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懂了!沒錯~阿漆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位正妹助理主持人 林千又 ,阿漆深深的覺得~真的!有她在真好(幸福貌)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千又(我可以這樣叫妳嗎?)是最近曝光率極高的正妹之ㄧ,現在除了擔任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以外~在最大黨也會參與一些演出,如果大家有在看超級模王大道的話~也會發現千又唷^^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節目片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千又(我可以這樣叫妳嗎?)之前在幫幫忙之中有一集特別讓阿漆印象深刻~那就是扮演黑寡婦的那一集,厚!超正點的啦~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其實千又(我可以這樣叫妳嗎?)最早之前也在我猜登場過...而且竟然被宏都拉斯哥給撘訕了><

我猜-璞玉變鑽石

另外千又(我可以這樣叫妳嗎?)也拍過一些廣告作品~阿漆看來看去就覺得「露得清Neutrogena Men」這網路系列廣告算是最有趣的了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林千又

英文:Demi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2
體重:44
三圍:32.24.33

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圖片來自:國光助理幫幫忙 FB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圖片來自:林千又粉絲團

凌凌漆的p.s:最後千又(我可以這樣叫妳嗎?)在最近拍了林宥嘉的勉強幸福MV,好歌底下送上

歌好聽~人也美呆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